汪星人勇闯半程马拉松 完成比赛还混到名次新加坡大学招生要求新加坡本科招生新加坡本科招生指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11:39

话说最近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一个小镇发生了件神奇的事。Ludivine是只2岁半的猎犬,周六早晨她的主人照例放它出去溜达。万万没想到,在这户人家附近正举行一场半程马拉松,这狗一溜达就跑到了马拉松起点附近,默默和选手们一起,1、2、3,出发了……

其他参赛选手表示,汪星人在跑的过程中经常被其他东西分散注意。比如,时不时跑到路旁院子里嗅嗅,或是和别的小动物打招呼。有时候跑累了就停下来歇一歇,渴了就到旁边小溪喝口水。选手以为汪星人会因此落后甚至放弃,但此汪又再次加速追了上来,向终点奔去。

即使中途有几次停顿休息,此汪还是默默跑完了全程13.1英里的马拉松,共用时1小时32分钟56秒。最后,它拿到了第7名……当它冲过终点线时还自动减速慢走,志愿者们这是一拥而上,给它带上奖牌并拍照。而这一切都是在主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的。(汪星人:呵呵,居然第一次能有这么多人一起溜我)

汪星人勇闯半程马拉松 完成比赛还混到西安现“最牛”劳务结算单:农民工讨薪西安现“最牛”劳务结算单:农民工讨薪温州一楼盘交付不到半年全是违建 有人温州一楼盘交付不到半年全是违建 有人培训班改了上课时间 造成不便怎么办四川金阳县政府发文:婚嫁礼金不能超过四川金阳县政府发文:婚嫁礼金不能超过北京石景山供暖不足 市民在家中得穿棉北京石景山供暖不足 市民在家中得穿棉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实拍霸王级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实拍霸王级武汉5名男子凌晨街上裸奔 称:漫天飞武汉5名男子凌晨街上裸奔 称:漫天飞天目山顶昨最低温-20℃破浙江历史纪天目山顶昨最低温-20℃破浙江历史纪移动金融支付再升级 公交支付手环亮相投资者“炒雪”增仓 超级寒潮“惹火”记者雪地报道自High 网友:冲颜兴业银行摘得“2015中国上市公司卓父亲为帮高二女儿追男生 挪用公款帮其父亲为帮高二女儿追男生 挪用公款帮其浙江省总工会调查显示:5成女职工担心浙江省总工会调查显示:5成女职工担心5名男子凌晨雪中裸奔致青春 领头人曾5名男子凌晨雪中裸奔致青春 领头人曾今天到底有多冷? 记者实测湿纸巾50兴业银行发行今年国内首单绿色信贷资产杭州一群大爷大妈零下6度冬泳 年龄最杭州一群大爷大妈零下6度冬泳 年龄最打过广告画风多 110报警电话的这些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12月6日《浙江新闻联播》内容提要宁波海曙区:花鸟市场内存大量违建棚屋白酒掺敌敌畏谣言成真 冒牌茅台酒疑似英国亿万富豪驾驶超跑撞向人群 26人开车别再玩手机了!90后小伙就这样把堵住金融暗道 公安部出手你还知道什么?70年前杭州人的抗战 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17岁孩子沉迷手机游戏 5个月花7万《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北舞校花30分钟喝6斤白酒 神似an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好声音”太热闹:粉丝假冒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