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孩子沉迷手机游戏 5个月花7万块钱!家长说“手游就是赌博!”二十四式太极拳纯音乐二十四式太极拳背面二十四式太极拳要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8 02:01

随着移动终端的普及,手机游戏这几年可谓是炙手可热,除了大家习以为常的休闲小游戏,还充斥了一类“随机抽取”性质的产品,诱导玩家不断加大在游戏中的现金投入。北京陈先生17岁的儿子迷上了一款叫做“实况俱乐部”的足球手机游戏,5个月砸了7万!!!

陈先生描述了这款游戏:“就是你组建一个球队,里面有球员,比方说什么c罗啊,梅西啊。球员是张卡牌形式,你想得到这些球员,你就得充值去抽,但是你花钱抽不是一定能抽到,它是有几率的。老抽不到,孩子们就老花钱。”

在陈先生看来,花钱抽球员的方式有点参杂赌博的性质。

陈先生坦言,他并不心疼那几万块钱,只是这手游诱导还未成年的儿子进行赌博这件事太让他后怕了,所以他决定曝光投诉这款手游。

陈先生通过向北京、广州等地的工商投诉得知,儿子沉迷的这款手机游戏是由网易的雷火工作室设计,公司在杭州。93记者致电网易,对方承认实况俱乐部是网易游戏部门的一个工作室。

93记者在360手机助手搜索“实况俱乐部”这款游戏,下载量已达82万次。打开游戏,界面会出现“强力的球员收集越多,球队就越强,就越容易赢得比赛”这种暗示性的话语。

玩家如果要选择心仪的队员,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店家页面下方的普通球探,通过消耗游戏的积分随机抽取,另一种是金牌球探,花200个金球可以抽一次。金球就是这款游戏中的游戏币,需用现金购买,但是玩家花钱去抽不一定能抽到心仪的球员。

游戏正是利用了玩家投机的心理,制造了一个心仪球员的噱头,不断诱导玩家投入资金。那么,这种方式是否被网易默许?

93记者记者致电实况俱乐部客服询问,网易对于可能涉及赌博内容的游戏是否禁止,对方回答:“我们打击这种很严重的。像梦幻西游啊,或者其他这种游戏,都杜绝这种情况出现的。”

当记者追问“实况俱乐部”这款手机游戏里是不是有赌博类的情况时,网易表示:没有,这个只是个休闲类的游戏而已。

但是93记者查到:2013年12月,国家文化部下发了一批互联网文化活动查处名单,8款热门手机游戏“以随机抽取等方式诱导玩家投入货币”被责令整改。

那么网易雷火设计公司的这款“实况俱乐部”的足球手机游戏是否存在同样不规范问题?我们会继续关注。

50万巨款存进工商银行 结果存折是假浙江一季度迎开门红 GDP同比增长物流“互联网+”  信息交互浙江领军美国一父亲将儿子模样纹在脸上杭州浅水湾城市花园发生命案 年轻小伙酒友摊上大事!男子与女网友喝酒后死亡美国父母分享五岁女儿变性全过程称尊重湖北有毒驱蚊手环来自义乌?目前尚无直点“绿”成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传杜海涛沈梦辰相恋 沈梦辰整容前后对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笑CRY!范冰冰张国立袁姗姗惨遭PS《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北舞校花30分钟喝6斤白酒 神似an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