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太热闹:粉丝假冒记者二丙二醇挥发吗二丙二醇挥发性二丙二醇甲丙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6 21:41

“好声音”太热闹:粉丝假冒记者 齐秦换衣服了

张碧晨

荧屏上看到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比现场要晚15分钟;为了给最后冠军的诞生投上关键一票,包括晨报记者在内的全国101位媒体评审整整提前了4个小时就赶赴现场候场;直到正式直播开始前5分钟,本季4位导师的16强学员还在做最后一次带妆彩排……昨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在首都体育馆唱响,最终那英组的张碧晨击败帕尔哈提、秦宇子和余枫夺冠。

粉丝混上大巴假冒记者

昨天下午4点刚过,当重庆晨报记者乘坐媒体大巴赶到现场后才发现,与往年《好声音》总决赛相比,粉丝们更为“专业”。今年的《好声音》粉丝们为了更“方便”地入场,直接混上了媒体大巴,冒充了一把媒体评审。

当时,因为场内正在进行彩排,媒体评审入场程序上略有延迟。包括记者在内的全国101位媒体记者从大巴上下来后,需要再度登上大巴进入首都体育馆内场。车尚未启动就有眼尖的工作人员发现,本有空座的大巴竟被坐满了。再经工作人员一一核对,两辆媒体大巴上竟有5位并非媒体评审,而只是想进入现场的粉丝。随后,他们被请下大巴。

更为有趣的是,所有媒体评审候场时,不时有黄牛前来询问是否有票,此时,刚好遇上节目组工作人员招呼“媒体评审老师请跟我们走这边入场”。看着一大帮人径直朝场内走去,一位黄牛禁不住大叹:“这是一笔多大的业务啊。”

直播前5分钟还在彩排

《好声音》的节目品质向来有目共睹,这一方面是录播、剪辑的功劳,但所有学员和编导现场的努力也不能忽视。像昨晚的年度盛典虽是直播,但他们也把准备的努力做到了最后一刻。

记者是19点10分左右进入现场媒体席坐定的。不到20分钟,现场的最后一次彩排正式开始。这就是大家在荧屏上看到的那段16强学员大合唱的开场秀。这一段彩排从19:33开始,而现场音乐结束,导演喊停,时间刚好停留在19:40。这距离直播正式开始刚好还差5分钟。

说到这里,必须提醒一下大家的是,昨晚大家在电视机上看到的“直播”,和往年一样,其实比现场是要晚15分钟的。受此影响,冠军其实是在昨晚10点30分左右就已经诞生了。

当然,还有一个细节需要说明的是,当大家在电视上看到播广告时,其实刚好是现场舞台上更换道具的时间。

狼爸齐秦终于换衣服了

做媒体评审,能在舞台上露露脸,背后其实动辄就是熬通宵,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类似的吐槽背后,其实还真有朋友问记者:“你们坐在那里都能干吗啊?”可以告诉大家的是,除了认真听歌,其实忍不住对舞台上的所有细节点评、调侃都是101位媒体评审在镜头没扫到时的常态。

而在昨晚的直播中,被大家称作“狼爸”的齐秦的穿着就成了大家议论、“吐槽”的焦点。“小哥终于换衣服、造型终于高大上一点了”成了大家的共识。

如果现在去翻看本季《好声音》此前的节目,你就会发现,“换衣服”这个感叹绝不过分。和那姐场场都换装,每每换装都是引领潮流的习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齐秦在前面的节目中几乎把市面上能找到的POLO衫颜色都穿遍了,但就是不见换一种衣服的样式。难怪昨晚的开场秀中,小哥以一袭金色风衣亮相,评审席上就议论开了:“小哥换衣服了,小哥换衣服了……”

记者观察>

《好声音》还要做三年 拿什么来吸引观众?

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这句台词,出自电影《无间道》里梁朝伟在天台上跟黄秋生的抱怨,用来形容走过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再合适不过。因为,就在昨晚的年度盛典启幕前不久,《好声音》宣布同浙江卫视又签订了再做三年的协议。

在国内电视圈,如果一档综艺节目能活过三年,那绝对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它已经完全步入“壮年”。如果说第一季的《好声音》更多展现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第二季《好声音》拿给大家看的是略显叛逆的青春情怀,那昨晚落幕的第三季则完全可以说已经进入了大叔成熟季。

三年来,《好声音》的成熟可能有些人看到的是继续领跑同时段的收视率,可能有些人看到的是一如既往稳定的声音品质,也可能有些人看到的是“赛制一成不变、略显沉闷”的“审美疲劳”……的确,面对口味永远比荧屏背后编导们更挑剔的观众,这些微光远没有累积到可以支撑一档综艺节目继续以高收视、好口碑走过下一个三年。

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出,两年前那个初生的《好声音》之所以能赢得“社会性话题”量级的讨论热度,动辄百万元甚至千万元级的广告吸金能力,和各种好到爆棚的口碑,更多的是凭借超高质量的“新鲜”……如今,三年过去,如何找到观众们眼中新的“新鲜”,应该是幕后制作团队更需要挠头的地方。

《无间道》里,梁朝伟对黄秋生的那段抱怨是以“都快十年了,老大!”结束的,《中国好声音》能做到第十季吗?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探寻它成熟之后的下一站在哪儿,更新的“新鲜点”在哪儿,似乎更为迫切。

“好声音”决赛邓超献唱 激励学员做自张碧晨自曝以前唱歌很难听 感谢韩国练华少遭那英“冷落”机智应对 伊一发挥周深重返总决赛巅峰舞台 超400万转《好声音》官方回应“黑幕说”张碧晨夺冠引争议不断 “好声音”制作七八十万存款的真假难辨白富美重金求子,永康屌丝男会拿到这2范冰冰:现在好多电影找我演剩女,我很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周杰伦秘密古堡婚礼全程曝光 盘点高圆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武媚娘传奇萧才人“翻白眼”红遍网络 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真人版《葫芦娃》爆乳葫芦妹PK诱惑蛇北舞校花30分钟喝6斤白酒 神似an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黄晓明将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